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办公专区 > 正文
一网打尽Word 2002的“快捷键”

http://www.sina.com.cn 2002/08/29 09:39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周芙蓉、王涛

  利用快捷键操作可以快速完成需要频繁执行的任务,大大提高Word的编辑排版速度,特别是在一些性能比较低的机器上,提速效果尤其明显。经常可以看到报刊杂志上介绍某一个方面的快捷键操作介绍,其实,利用Word 2002提供宏可以查看Word的所有快捷键操作。

  步骤如下:

  单击“工具”菜单中“宏”子菜单中的“宏”命令。

  在弹出的窗口中“宏的位置”框内,选择“Word命令”项(如图1)。


图1

  在“宏名”框中,选择“ListCommands”命令。

  单击[运行]按钮。

  在“命令列表”对话框中,单击“所有Word命令(A)”(如图2)。


图2

  单击“文件”菜单中的[打印]命令。Word会自动创建一个新的文件来保存这些内容,效果如图3。


图3

  美中不足的是,这个文件是用英文书写的,看起来有些费力。这里我告诉大家一个翻译的方法,看图1下部,你发现了什么?对,所有的Word命令都是用宏来命名的。只要在“宏名”中选择了相应的命令,下面就会有相应的中文说明,如:“ListCommands”就是“创建一张带有键盘和菜单分配方案的Word命令表格”。再有,要提醒您的是选择“宏名”也有诀窍,在“宏名”框内键入命令的首个字母可以大大加快查找的速度。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办公一族
 相关链接
巧用键盘快速定位选定的Word文本(2002/08/23 10:09)
巧设Word及WPS中的默认页面规格(2002/08/22 11:27)
Wps Office图像处理方法技高一筹(2002/08/21 14:00)
巧用Word XP自动批阅学生的试卷(2002/08/20 13:57)
巧用Word 2000“编写和发送”传真(2002/08/19 12:06)
充分发掘Word 2000自动更正功能(2002/08/16 14:07)
在校园网上统一编辑Execl类型文件(2002/08/15 11:42)
用好Word 2000自动拼写检查功能(2002/08/15 09:51)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