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数字时尚 > 正文
三星MP3播放器高端产品YP-70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2/06/13 22:34 走进中关村

  今天,咱发现宣传已久的三星高端MP3---YP-700到货了。可惜只有很少的货,刚一到就分完了,咱也没抢到一张照片~:(。

  据代理商介绍:“YP-300仅如一个名片盒大小,很适合携带。它采用香槟银的外观,比一般MP3的金属银色更漂亮。它可以支持的播放曲目是MP3和WMA,存储介质分128MB和64兆。同时它可以通过SmartMedia 卡扩展闪存容量,增加录音和播放时间。它最长的播放时间是
20小时,这一点跟其它MP3相比很有优势。另外它的接口是USB,背景灯则为蓝色,就像NOKIA8250。而且它还有可选的FM调频功能,以及能与MAC机兼容。但目前这一批货极少,估计目前剩的不多。”

  据资料显示,YP-700尺寸为54*87*14mm ,不含电池重量67g。样式虽然不大,但是在众多MP3里还是显得“巨”了点儿。不过份量保持的还是很好。它的奇特外观最为引人瞩目。左面的圆杆物体其实是一个7号电池配件,可以增加机器的使用时间。这一点也让我猜了半天。

  不过YP-700还是有些新功能挺有意思的。据介绍:“在YP-700剩余内存空间不足时,可以利用它的2X MP3压缩功能把文件压缩为2X MP3,然后下载到YP中。这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其它MP3都做不到。另外还要注意的是YP-700分S和H两种,S是64兆版、H是128兆版。”照咱的理解,2X MP3就是能够把MP3以50%压缩比率减小体积,从而能够让YP-700容下更多的歌曲。不过这样做应当会对音质有所影响,但愿这种影响不会太大。

  从配件来看,YP-700也很齐全。有一个带FM调频的线控,也是蓝色背光,与机身非常般配。它使用的是口香糖充电电池,播放时间长而且份量轻。另外像充电器、USB连接线、机套、下载软件及使用手册也一应俱全,这方面还是令人满意的。

  目前64兆的YP-700售价是¥1800元,实属高端产品。如果您的银子充足,不妨来体验一下YP-700的蓝色魅力和香槟银的外观。 (走进中关村浩南)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外观cool功能全 三星新款MP3播放器 (2002/03/24 15:23)
买明基投影机送三星MP3! (2002/01/22 23:42)
三星反潮流 录音笔整合MP3功能 (2001/11/30 14:56)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