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三星反潮流 录音笔整合MP3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 14:56 走进中关村

  您的MP3都有录音功能吧,那谁的录音笔有MP3功能呐?今天这种反思维惯例地录音笔就摆在了偶的面前,而且又是三星的产品!唉,风头都被三星抢尽了,其它的厂商怎么就想不到呐?!

  这款型号为SVR-M920的录音笔看似貌不惊人,但是其内置的32兆闪存却可以播放出美妙动听的MP3歌曲,实在是让人吃惊。看了这么多有录音功能的MP3,今天见到这么一款能播
放MP3的录音笔,还真有点儿让偶不适应。看来是思维惰性,得多注意注意了:)。

  其实以前咱在分析录音笔不能走旺的原因时就提到它功能单一,只适于单位企业会议之中,或是专业律师和记者等行业人士使用。其它用户群,虽有需要但也不会去考虑,典型的就像学生。他们课堂录音上用的多,但是买MP3就能照顾到,还要什么专门的录音笔呐?但是这种录音笔的出现会不会是对MP3的挑战,偶看目前还是不太可能。

  原因如下:

  一、体形。入时、流行是数码产品的走向,而长长方方的录音笔除了精致,还有什么可以与MP3争呐?

  二、功能。有些MP3具备FM调频能力,在听歌之余还可以听听广播休息一下,但录音笔就不行了,即使加了MP3功能也做不到FM调频,这就是它的劣势。

  尽管如此,偶认为M920还是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它为录音笔添加了与MP3竞争的资本,这也代表着今后的趋势:整合、整合、还是整合。与同类产品相比,它还是很有优势地~。

  讲了半天大道理偶都烦了,还是让我们来了解一下M920吧。其实它还是很普通的银白色机身,前面板极为简洁,双圆形设计包含了LCD和控制棒。BTW:控制棒是目前极为流行的设计方式,很多高档的数码产品都采用。左右两侧是控键键,即使多了MP3播放功能也没有增加按键,还有VOICE/MUSIC选择板扭。而机身最顶端是MIC和耳机插孔,需要提醒您的是,它只用一节7号电池供电,录音还可以,但是听MP3劝您还是多备两节电池吧。与其它高档的录音笔一样,它也靠USB接口传输,快捷的速度不用置疑,现在的录音笔也都在向这方面转变。

  M920能录制长达9小时10分钟的声音文件,不过好像一节7号还不能持续这么久,况且我们不光是用来录音,MP3也要听呀。所以问题又出现了。唉!又是电池~,这个让MP3 fans伤心的问题,如今也要被带到录音笔上了。

  本来还想小试一把这款录音笔的,但是没想到偶这里7号电池都已经挂掉了,看来今儿就算了,改明儿吧(R:欠K)。呵呵,关于这款录音笔的走势偶还会继续关注,因为毕竟它是第一款可以播放MP3的录音笔,偶很看好它呦。目前它的价格是1570元,赶得上一款中高档MP3了。(走进中关村浩南)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购IT产品看IT分类
   IBM 联想笔记本
   TCL电脑分销商
   美网络领导品牌
   佳能打印机专卖
:朗田科技诚聘英才
   金箔金雕镭射挂历
   迷茫小鸟等待归宿
   慈航票务为你服务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让美好人生永存
   100元优质英语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