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热点通 > 热点通报 > 未来趋势

Engim研究的芯片组可将WiFi速度提高50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5:35

  极速网

  Engim是一家由麻省理工学院、摩托罗拉、TI的专家组成的开发小组,他们近日宣布通过他们自己的WiFi芯片组以及Intel的网络处理器,WiFi的速度被提高了10-20倍,理论上更是达到了50倍。

  目前的802.11a/b只使用了11个无线通道中的一个,而Engim的产品则可以一次看到全部的11个,并可以并行使用其中的3条不重叠的(1、6、11)。

  在性能演示中,使用普通WiFi设备以及第三方AP的网络通讯速度在1-3Mbps之间,而采用Engim的EN-3000 11g设备的产品则可以达到50Mbps。

  这样的产品到今年的三、四季度才可能上市。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3~2004 COPYRIGHT 新浪网版权所有                         一图览天下,武汉奥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