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热点通 > 热点通报 > 实际应用

微软将推Wi-Fi连网产品 用户能共享宽带接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10:27

  2003年09月19日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18日(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微软近日推出了旨在帮助用户共享宽带互联网接入、信息文件、打印机以及其他服务的多款Wi-Fi连网产品,微软表示这些无线产品传输数据的速度是典型的802.11b无线网络的5倍。

  上述新产品包括微软无线基站MN-700、带有集成802.11g无线接入点的路由器以及4点以太网转换器。其他产品还包括用于台式机连网的无线PCI适配器MN-730以及无线笔记本电脑工具包MN-820,这一工具包可以为创建一个由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组成的无线网络提供所需的一切工具。微软还推出了用于使用微软的Xbox游戏机打游戏的Xbox无线适配器MN-740。

  上述新产品将于本月底之前发货,微软无线基站MN-700零售价为109美元,无线笔记本电脑适配器MN-720售价84.95美元,无线PCI适配器MN-730售价也为84.95美元,无线笔记本电脑工具包MN-820售价179美元,Xbox无线适配器MN-740售价139美元。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3~2004 COPYRIGHT 新浪网版权所有                         一图览天下,武汉奥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