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亚马逊或将向印度沃达丰创意公司注资40亿美元

Verizon、亚马逊或将向印度沃达丰创意公司注资40亿美元
2020年09月03日 17:37 智通财经网

  原标题:Verizon、亚马逊或将向印度沃达丰创意公司注资40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相关媒体报道,经过美国最高法院裁决,Verizon(VZ.US)、亚马逊(AMZN.US)或将向印度沃达丰创意注资40亿美元。

  此前,有关出售这家电信合资企业股份的谈判一直在等待法院听证会的结果。但最高法院的一项裁决认定,这家印度电信运营商必须在10年时间内偿清政府费用;因此,亚马逊和Verizon将重启谈判进程。

  印度沃达丰创意公司是沃达丰(VOD.US)在印度的合资公司。而印度沃达丰创意表示公司能否继续运营取决于法院听证会的结果认定,目前该公司已经支付了785亿卢比(约合11美元)的电信费用,目前仍有约5000亿卢比(约合68亿美元)的费用等待公司偿还。

  另外有消息称,债务缠身的沃达丰创意有限公司在9月1日晚些时候提交给交易所的文件中表示,沃达丰创意有限公司的董事会将在9月4日举行会议,以考虑筹款提案,其中包括出售股票在内的15亿美元的融资计划;同时公司也在寻求潜在的美国投资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