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降41% 华为销量首超三星成全球第一

4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降41% 华为销量首超三星成全球第一
2020年06月15日 11:39 智通财经网

  原标题:Counterpoint:4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降41% 华为销量首超三星成全球第一  

  智通财经App获悉,日前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一份报告显示,4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937万台,同比减少41%,其中,三星手机的市场占有率约为19.1%,华为则达到了21.4%,华为历史上首次超越三星,成功登顶全球第一位置。

  据三星方面猜测,此次三星手机败给华为主要是因为三星占有较大市场的印度因卫生事件原因封城导致三星手机在印度销量暴减。此外,三星有大量工厂位于印度,印度卫生事件的爆发导致了三星手机的工厂不得不停工停产,三星的生产能力也受到了极大影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