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任董事长:5G市场发展迅速 将加快研发速度

诺基亚新任董事长:5G市场发展迅速 将加快研发速度
2020年05月28日 07: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早间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萨里·巴尔达夫(Sari Baldauf)本周三正式成为诺基亚董事长,接替里斯托·西拉斯玛(Risto Siilasmaa)。

  巴尔达夫是全球电信产业最知名的女高管之一,上任之后她将面临一系列挑战,比如展开5G竞赛。去年10月诺基亚发布盈利预警,随后削减派息,它正在努力降低成本,解决出货延迟问题。

  诺基亚CEO拉杰夫·苏里(Rajeev Suri)今年9月将会卸任,他说公司将会走出新冠危机,变得更坚强,公司的供应链相当稳固,在全球有25座工厂。

  在SoC开发方面诺基亚已经延迟。2016年诺基亚以156亿欧元收购阿朗,苏里称整合并不容易,但任务已经完成,所谓整合包括运营和文化方面的整合。苏里还说:“与此同时,5G市场的发展正在加速……我们必须加快研发速度,在前进的过程中肯定会面临不少挑战。”

  巴尔达夫现年64岁,1994年至2005年时曾进入诺基亚董事会,2018年重新进入董事会。(星海)

诺基亚董事长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