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运营商Virgin Media和O2将合并 估值389亿美元

英国运营商Virgin Media和O2将合并 估值389亿美元
2020年05月07日 16: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移动运营商O2和电信服务提供商Virgin Media将合并,成为英国最大的娱乐和电信公司之一。

  今日,Virgin Media母公司Liberty Global和O2母公司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达成协议,将两家公司在英国的业务Virgin Media和O2合并,双方各占新公司50%的股份。

  当前,Virgin Media估值约187亿英镑,O2估值约127亿英镑,合并后新公司估值约314亿英镑(约合389亿美元),将成为英国电信市场新的强大竞争对手。该交易预计于2021年年中完成。

  分析人士称,届时,合并后的新公司将给英国最大移动运营商“英国电信”(BT)、沃达丰康卡斯特(Comcast)旗下的天空有限公司(Sky)带来竞争压力。

  西班牙电信CEO约瑟夫(Jose Maria Alvarez-Pallete)称,这笔交易将颠覆英国的电信市场。两家公司表示,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拥有4600万视频、宽带和移动用户,以及110亿英镑的营收。(李明)

英国电信运营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