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 或将按期推出 和国产厂商争夺中国市场

iPhone 9 或将按期推出 和国产厂商争夺中国市场
2020年03月30日 13:40 36氪

  原标题:iPhone 9 或将按期推出,和国产厂商争夺中国市场  

  即便海外疫情严重,苹果可能还是会按时推出廉价iPhone。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重新恢复了iPhone 9 的生产,项目正在推进当中,可能会在4月发布。而iPhone 9其实就是iPhone SE2,不过发布时可能会冠以iPhone 9的名号。

  这款手机的信息早就有曝光,设计和iPhone 8类似,但是使用了最新的A13芯片,内存也升级到了3GB,售价399美元起。

  苹果对于这款产品抱有期待。今年因为疫情的缘故,全球的智能机市场遭到迎头一击,苹果股价暴跌了30%,市值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蒸发了4500亿美元,跌下了万亿美元的神坛。虽然iPhone 12被寄以厚望,但当务之急,苹果需要这款廉价的iPhone 9 走量来恢复元气。 

  因为中国市场目前已经逐步走上正轨,iPhone 9的焦点自然也就放在了中国。399美元的价格基本上也就是一部中端手机的预算,苹果也在不断放下身段。

  今年中端手机的价格战越来越激烈,尤其是小米、荣耀都推出了3000元左右的5G手机,堆料上也是竭尽全力。iPhone 9 在拼配置上没有优势,不过以苹果的品牌力,还是能在2000-3000这个价位段占据一席之地。

  只是,iPhone 9 不是5G手机,这会是一个避不开的槽点。

  苹果对这台性价比iPhone的预期是出货3000万,谈不上大爆款,苹果真正的大招还是年底的iPhone 12。作为前菜的iPhone 9先收割一波用户,也能带来不错的收入和利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