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10系列研发投入10亿 定价比华为苹果厚道

雷军:小米10系列研发投入10亿 定价比华为苹果厚道
2020年02月13日 15:58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雷军:小米10 Pro拍照位居DxO第一 首次超越华为

  小米10起售价3999元 雷军:小米手机正式冲击高端市场

  小米10线上直播发布 小米集团股价涨超5%  

  新浪科技讯 2月13日下午消息,小米今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了年度旗舰产品小米10系列。

  其中,小米10起售价3999元,小米10 Pro起售价4999元。雷军表示,去年Redmi品牌独立,继承了小米品牌的性价比。小米品牌要打破性价比的束缚,小米未来每代旗舰的产品不会绝对便宜,但会在坚持厚道的前提下,做好产品。

  他还将小米10系列的定价与华为和iPhone同系列相比,称小米同配置的定价还是最优,同样价格下小米的性能最好,小米的定价还是极具杀伤力。

  雷军表示,小米10系列的目标,是打破价格的束缚,不惜代价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打造米粉心中的梦幻之作,全力冲击高端市场。

  他透露,小米10系列投入10亿元做研发,去年70亿元的研发费用有10亿用到了小米10系列上。小米已经在无线充电技术和相机技术上实现了全球最一。“这是小米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雷军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