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19年营收超2000亿 研发费用70亿

小米:2019年营收超2000亿 研发费用70亿
2020年02月13日 09: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3日上午消息,小米集团今日发布公告,公布2019年收入及研发费用等三项预期数字。公告显示,2019年小米全年总收入预期超2000亿元,研发费用预期约70亿元。同时,还预期2020年全年研发投入超100亿元。

  小米集团表示,会始终坚持技术立业并会持续投入研发,将继续在“5G+AIoT”方面重点投入,以持续扩大在智能生活方面的领先优势。

  2019年全年,小米集团推进“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截至2019年9月30日,现金总储备已经达到566亿元,并实现了较好的库存水平,提前为5G抢跑轻身上阵。

  此外,2019年在手机业务上,推出环绕屏手机小米MIX Alpha,量产一亿像素手机小米CC9 Pro,以及首款2000元以下5G手机Redmi K30。

  受疫情影响,作为小米2020年首款高端5G旗舰手机,小米10将在今日下午2点,通过“纯网上直播”的方式发布。

  小米董事长、CEO雷军称,大家期望一场成功的旗舰产品发布能提振行业信心,开个好头,带动需求把上下游整体良性运转带动起来。“我们要有信念,生活可以被肺炎影响,但绝不会被肺炎打败。”雷军说。(张俊)

小米雷军研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