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将对防疫抗灾一线用户实施免停机服务

中国移动将对防疫抗灾一线用户实施免停机服务
2020年01月26日 13: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获悉,目前中国移动已要求各省公司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包括免停机、紧急开机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疫区用户的正常通信。

  据中国移动介绍,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国移动启动了一系列等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与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对接,确定跨省支援防疫抗灾的团队人员,为其提供免停机服务;

  二是与各省政府对接,确定本省负责指挥调度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以及本省卫健委确定的医护人员名单,并为其提供免停机服务,以保障当地防疫抗灾人员的通信服务需求;

  三是为重要疫区、隔离区的大众客户提供免停机服务。

  据了解,中国移动此次推出的免停机服务包括手机、家庭宽带、政企专线。在重要疫区公共交通系统已经停滞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保障通信网络的顺畅,全力满足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通信顺畅和疫区民众的通信需求。

  此外,中国移动还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服务资源投入,提升10086客服接通率和服务质量。

  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精神,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切实做好通信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前线防疫抗灾团队。(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