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月套餐“降档”受阻 工信部:已约谈联通 督促改进

包月套餐“降档”受阻 工信部:已约谈联通 督促改进
2020年01月11日 07:00 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许诺)1月9日,工信部官方网站刊登消息,针对日前湖南长沙联通用户在将原包月套餐改为低档套餐多次受阻的问题,督促电信企业改进套餐变更服务。

  1月4日,湖南长沙联通一位用户通过网络发文,指出自己在将原包月套餐改为低档套餐的过程中多次受阻。工信部表示,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组织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对事件进行了核查处理。

  调查结论显示,湖南长沙联通公司存在服务营销不规范的问题。1月7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正式约谈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要求其立即纠正,要求其提高认识,全面深刻剖析,从套餐资费、营业网点、业务流程、员工素质等多方面查摆问题,系统地规范营销服务行为,广泛宣传、严格落实提速降费政策,做好电信资费的“清单式”公示,提升办理电信业务的便捷性,加强员工培训,明确并公示各营业网点服务范围。

  工信部表示,后续将进一步督促基础电信企业对类似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改,规范经营服务行为,优化资费套餐变更相关服务流程,切实维护广大用户权益。

  新京报记者 许诺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何燕 

联通套餐工信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