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手机业务第三季度营收323亿元 同比减少7.8%

小米智能手机业务第三季度营收323亿元 同比减少7.8%
2019年11月27日 18: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7日晚间消息,小米集团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小米第三季度营收536.61亿元,同比增长5.5%,基于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量,经调整净利润为34.72亿元,同比增长20.3%。

  其中,第三季度小米智能手机部分的收入达到人民币323亿元,同比减少7.8%。2019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销量达到3210万部,去年同期销量为3330万部。根据Canalys的统计,2019年第三季度我们的全球智能手机数量量的市场占有率9.2%,排名第四。

  主要是由于相较于于2018年第三季度不同的产品组合。今年,智能手机的毛利率由第二季度的8.1%递增增长至第三季度的9.0%。

  小米集团表示,当下正值4G向5G切换的过渡时期,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小米今年以来持续保持稳健经营的策略,保证公司拥有健康的现金流及合理的库存水平,并持续提升盈利能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