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信号问题或有望解决 2020年将换用高通基带

2019年11月27日09:22  TechWeb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苹果信号问题或有望解决 2020年将使用高通基带

  11月27日,据外媒消息,2020年新的iPhone将会换用高通基带,全面取消现用的英特尔基带。今年上半年,苹果公司已经和高通和解并达成了合作协议。

  据悉,2020年的iPhone产品将全面搭载高通最新的X55 5G基带,因此因基带造成的信号问题有望得到很大改善。

  除基带外,频射天线也是影响手机信号 接收能力强弱的重要因素。据外媒的爆料,2020年新的iPhone将天线升级为LCP软板。升级的天线数量将大大提高,并且对净空区的要求也会降低。苹果将会为新的iPhone搭载三条LCP,并且支持毫米波高频频段,网速方面也会因此得到显著提升。

  我们可以发现,苹果将把2020年iPhone升级的重心,放到信号问题的解决上来,苹果也有足够的技术、资源和信心在明年发布会之前解决信号问题。这对果粉们来说无疑是个重磅的好消息。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高通iPhone英特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