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要All in 5G不再推4G手机 半年内清仓

联想要All in 5G不再推4G手机 半年内清仓
2019年11月16日 16:15 快科技

  原标题:联想All in 5G 半年内清仓全部4G手机

  在11月15日举办的2019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宣布,今天起国内不再推4G手机,All in 5G。

  那么从现在起联想4G手机全面停售了吗?明显不是,毕竟联想首款国行5G手机Z6 Pro 5G版刚刚发布,量产铺货依然需要一段时间,也无法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在接受采访时,陈劲给出了大致的时间表:明年上半年,我们官方上应该就不会有4G的库存了。

  他表示,联想4G库存确实不多,所以价格会比较激进一点,速度比较快。但也不太可能说一夜之间我们喊出5G,就断、舍、离。联想手机不再出4G的新品,但不是一夜之间不做4G。就像我说的数据,明年中国市场大致是,整个是4亿的市场容量,1.5亿的5G的话,意味着还有2.5亿4G的需求,所以中国消费市场还是多元化的。

  陈劲还预测,明年6月份到9月份,5G手机的爆发会很快,2020年的年底或者2021年上半年的某个时间段,5G和4G的销量可能会持平,甚至会超越。

联想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