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Phone 11跌至4439元 旧款iPhone XS涨价

2019年10月11日15:13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1月11日消息,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发布《2019年度Q3手机行情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国产手机品牌和苹果陆续发布新机,价格也全面覆盖高中低端;各大手机品牌新机密集发布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消费者的换机需求,从而也影响到二手手机市场交易量上涨。

  其中二手国产手机的成交价格持续下滑,二手iPhone中包括iPhoneXS系列在内的部分主力机型价格小幅上涨。

  Q3“转转手机行情”显示,二手64GB的iPhone 11在转转平台交易价格仅为4439元,比新机低了一千多元,降幅19.3%。

  64GB的iPhone11 Pro也比新机低了800元左右;暗绿色64GB iPhone11 Pro相对保值一些,在转转平台上的价格与新机价格几乎无差。

  在iPhone11系列发布期间,iPhone次新款iPhone XS、iPhone XS Max等机型,在转转平台上的成交价格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iPhone XS Max最高涨了600元左右。

  受其影响,部分二手iPhone机型平台搜索量和交易量也在同步跃升,其中iPhone Xs Max9月交易量环比8月上涨3.2%。

  对此,转转优品研究院分析师表示,苹果连年创新力下跌,也让旧款苹果越发“吃香”,苹果在二手市场的行情愈加火热。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涨价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