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发文向老同事道歉:希望这辈子还来得及补偿

罗永浩发文向老同事道歉:希望这辈子还来得及补偿
2019年10月09日 07: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9日早间消息,罗永浩在微博发文为此前言论道歉,称“我确实做得有点多了,那就这样吧,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一切都在回忆录上见。我向仍在辛苦做手机的老同事们道歉,我对不起你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希望这辈子还来得及补偿。”

  10月7日,罗永浩转发坚果新手机的网传照片称,“作为前同事,能劝的我都劝过了。我不会买,也就没什可吐槽的。前两天我吐槽系统的广告和bug多,主要是因为我还是用户。何况,因为抄了流行的浴霸,因为锤黑都在打三份工攒钱要证明我的设计是错的,所以也能卖的不错呢,祝他们一切顺利。”此举被视为间接确认了该网传照片的真实性。

  对此,罗永浩9日凌晨发表微博称,“其实卡洛斯说的对,虽然图片已经泄露了,虽然网上都在传,但我生气说的那些话,等于间接确认了它的真实性,所以他这一次说的“厚颜无耻”四个字,我郑重收下了。在这里,我向仍在辛苦做手机的老同事们道歉,我对不起你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希望这辈子还来得及补偿。”

  以下为罗永浩微博全文:

  收到十几个锤科老同事和老朋友的短信,好吧,亲痛仇快的事,我确实做得有点多了,那就这样吧,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一切都在回忆录上见。另外,其实卡洛斯说的对,虽然图片已经泄露了,虽然网上都在传,但我生气说的那些话,等于间接确认了它的真实性,所以他这一次说的“厚颜无耻”四个字,我郑重收下了。在这里,我向仍在辛苦做手机的老同事们道歉,我对不起你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希望这辈子还来得及补偿。

罗永浩道歉补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