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完成印度首家零售店选址工作 明年9月开业

2019年10月03日21:0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间消息,印度媒体今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已选定在孟买Maker Maxity购物中心开设其在印度的首家苹果零售店。

  这些知情人士称,苹果在该购物中心租用了约2万~2.5万平方英尺的场地,分布在三层楼内。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苹果总部的一个团队目前已驻扎在孟买,负责设计和创作苹果零售店的布局,该零售店预计将于明年9月开业。

  该知情人士称:“装修工作已经开始。”而另一位知情人士说,苹果正忙着为该零售店进口各种家具和设施,这个过程将需要大约八个月至一年的时间。

  该零售店营业后,将成为苹果在印度最大的专卖店,其规模将是苹果当前在孟买的最大特许经销店的三倍,后者的面积为8000平方英尺。

  知情人士还称:“孟买旗舰店分布在购物中心的三个楼层,第一层为体验中心,第二层为零售,顶层为服务中心。苹果将与购物中心采取收入共享模式。”

  多年来,苹果一直计划在印度开设自家零售店,但由于印度政府规定外资持股超过51%的单一品牌零售商,其产品国产化至少要达到30%,因此苹果在印度开设零售店的计划一直被搁置。

  但今年8月,印度政府份修改了相关政策。根据最新的政策规定,单一品牌零售商销售“先进技术”产品,在前三年内可以不满足30%国产化的规定。但三年之后,直至第五年,则需要满足30%国产化的规定。

  事实上,早在2017年7月,印度媒体就曾报道称,苹果已经开始在印度寻找设立零售店的理想位置。一位知情人士当时称:“苹果最初希望在印度设立两家零售店,一个在新德里,另一个在孟买。”

  该知情人士还称,印度零售店的设计与苹果其他零售店的风格类似,仍将大量使用玻璃元素。建成后,苹果零售店将成为印度最大的品牌电子产品零售店。虽然如此,苹果零售店要等到2020年才能与印度消费者见面。(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印度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