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麒麟990 AI性能超过苹果A13芯片

余承东:麒麟990 AI性能超过苹果A13芯片
2019年09月26日 15: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6日下午消息,华为今日在国内发布了Mate30系列。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会上将麒麟990芯片与苹果的A13芯片做对比。他援引中国电信2019年终端洞察报告的数据称,麒麟990芯片在硬件算力、定点能力等AI性能方面超过苹果的A13芯片。

  余承东还表示,麒麟990在游戏触控时延、画面抖动率上也远低于苹果的A13芯片。“A13刚发布时我们心里也没底,现在来看,我们已经干翻了苹果。”余承东说。

  有意思的是,在日前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高管也将A13芯片与华为等竞争对手做对比,称远超安卓对手。不过苹果当时对比的对象是华为的麒麟980芯片。(张俊)

  本次发布会除了Mate30手机,还有一个“大家伙”华为智慧屏。想体验一下有AI慧眼的“电视”是啥感觉吗?来新浪众测,全网首发仅此一家的华为智慧屏免费送~http://zhongce.sina.com.cn/activity/view/429/

华为麒麟990芯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