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宣iPhone 11全系维修费用 换屏最高达2559元

2019年09月21日16:2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9月21日下午消息,近日苹果中国正式公布了iPhone 11/Pro/Pro Max的具体维修费用。其中屏幕维修(保外)费用:iPhone 11为1549元、iPhone 11 Pro为2169元和iPhone 11 Pro Max的2559元,其他损坏(保外维修)的费用分别为3109元、4269元和4659元。

  9月20日,最新一代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线下正式启动发售。据了解,暗夜绿配色的Pro和Pro Max机型受到了不少用户青睐。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换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