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11 Pro幕后花絮 展示其后置三摄系统

苹果发布iPhone 11 Pro幕后花絮 展示其后置三摄系统
2019年09月21日 09:20 IT之家

  IT之家9月21日消息 苹果官方近日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全新的“iPhone 11 Pro幕后花絮-新三摄系统抢先看”视频,主要向用户介绍了苹果iPhone 11 Pro/Pro Max所采用的后置三摄模块。此次视频的主角是摄影师Justin Bettman,他将只使用iPhone 11 Pro的全新超广角镜头来拍摄一些照片,一起来看一下。

  据悉,视频中的每张照片都是摄影师在完全不同的地方进行拍摄的。为此Bettman还特地在不同的地方创建不同的场景,即使在很远的距离外拍摄也可以将周围环境完全遮挡。同时视频中的链接还将用户引到苹果的Instagram账户上,用户在这里还可以对不同场景下苹果的后置三摄表现进行比较。

  场景一:工作人员在一条小巷中布景,整体更类似于宇航员出舱的感觉,颇具科幻风。

  场景二:工作人员在森林内布景,场景模仿了火车车厢的风格,演员们与“车厢”外的风景仅有一“墙”之隔。

  场景三:沙漠选景,工作人员采用的是类似于领奖台的布景思路,其中有一个学生在舞台上举起奖杯。

  先前苹果官方在其上传的视频中介绍了iPhone 11 Pro的耐用性,此次则是介绍了全新的后置三摄系统,预计后期苹果官方发布更多有关iPhone 11 Pro新特性的介绍视频,敬请期待。

iPhone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