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或下月开售 售约1.8万

余承东: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或下月开售 售约1.8万
2019年09月06日 23: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日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IFA)上表示,华为计划于下个月发售可折叠屏幕手机Mate X。

  余承东今日在柏林IFA展会上向记者表示,Mate X很快就会上市,可能是下个月。

  华为今年2月发布了可折叠屏幕手机Mate X,原计划于今年年中上市。但华为6月份又宣布,Mate X将推迟到9月上市,原因是为了提高屏幕质量。

  华为当时称:“我们不希望拿出一款会毁掉我们声誉的产品,目前正在进行各种测试,以便能更好的确保Mate X的稳定性,以及在APP适配等方面继续改进。

  Mate X支持5G网络,在欧洲的起始售价为2299欧元,约合1.8万人民币。

  与此同时,竞争对手三星的可折叠屏幕手机Galaxy Fold要遭遇了延迟上市。三星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前夕发布了Galaxy Fold,原计划于今年4月上市。

  但直至今日,Galaxy Fold才在韩国正式开售。据三星称,首批Galaxy Fold一上市便销售一空。(李明)

相关专题: 华为IFA2019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