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任命时代华纳CEO为公司新总裁兼COO

AT&T任命时代华纳CEO为公司新总裁兼COO
2019年09月03日 23: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T&T今日宣布,任命华纳媒体(Warnermedia)CEO约翰·斯坦基(John Stankey)为公司新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

  该任命将于2019年10月1日生效。与此同时,斯坦基将继续担任华纳媒体CEO之职。作为总裁兼COO,斯坦基将向AT&T董事长兼CEO兰德尔·斯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汇报工作。

  此外,AT&T今日还宣布,任命杰夫·麦克尔菲什(Jeff McElfresh)为AT&T通信(AT&T Communications)CEO。AT&T通信是AT&T旗下最大业务部门,主要服务于手机、宽带和付费电视用户。

  该任命也将于今年10月1日生效,麦克尔菲什取代的是即将退休的AT&T通信现任CEO约翰·多诺万(John Donovan)。麦克尔菲什将向斯坦基汇报工作。

  2016年10月,AT&T宣布将斥资854亿美元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时代华纳。随着收购交易的完成,华纳时代去年6月宣布更名为“华纳媒体”。(李明)

AT&T时代华纳CE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