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未收到工信部限制4G网速要求 未对4G网络降速

中移动:未收到工信部限制4G网速要求 未对4G网络降速
2019年08月23日 18:24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中国联通:未对用户4G速率进行降速 贯彻提速降费要求

  中国电信:未对4G限速 会持续做好4G服务

  新浪科技讯 8月23日晚间消息,中国移动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针对网上关于运营商降低4G网络速率的传闻,从未收到工信部有关降低或限制4G网络速率的要求,也未对4G网络进行降速。

  中国移动称,在部分人流较大、上网人群集中的地区,可能存在因同时上网客户数过多导致4G网络暂时性体验速率下降的情况。

  声明称,中国移动正在加快建设5G网络,尽快实现商用。

  中国移动声明全文:

  近日,我公司关注到网上关于运营商降低4G网络速率的传闻。特声明如下:

  中国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要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从未收到工信部有关降低或限制4G网络速率的要求,也未对4G网络进行降速。

  随着提速降费工作的深入开展,我公司推出了优惠的大流量资费套餐,让客户更加放心使用上网业务,户均流量持续快速增长。在部分人流较大、上网人群集中的地区,可能存在因同时上网客户数过多导致4G网络暂时性体验速率下降的情况,中国移动将及时收集客户反馈,持续做好4G网络优化工作,确保客户上网体验。

  为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服务,中国移动正在加快建设5G网络,尽快实现商用。在5G商用前,我公司推出了5G免费体验套餐,客户更换5G手机并开通免费体验套餐后,即可享受每月赠送100GB流量、最高1Gbps的5G速率体验服务。

  感谢广大客户

  对中国移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赖!

中移动4G降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