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5G智能手机的全球销量预计将在2020年达1.6亿

报告:5G智能手机的全球销量预计将在2020年达1.6亿
2019年08月21日 12: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1日午间消息,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5G智能手机销量:2020年中国将驱动迅速增长》指出,如果5G在中国可以如预期的那样腾飞,5G智能手机的全球销量将在2020年达到1.6亿。华为具有绝佳优势占据中国5G智能手机大部分的销量,并重新获得其全球智能手机的地位。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副总裁David Kerr称,“三星是无可争议的全球5G领导者,但目前仅占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1%。中国预计将成为最大的5G智能手机市场,2020年5G手机销量可能达到8000万。华为最近加快并加大了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力度,以应对国际形势的不确定性。 到2019年Q2,华为已将其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扩大到近40%,远远超过所有其它竞争对手;利用这一主导地位,华为将在2020年及以后的中国5G智能手机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Ken Hyers表示,“如果中国达到其具有挑战性的目标,华为可以破坏三星的5G领导地位,并在西欧和其它全球市场实现复苏和增长。”

智能手机5G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