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回应利润大跌:提速降费等使收入减少

中国移动回应利润大跌:提速降费等使收入减少
2019年08月08日 19:29 IT之家

  IT之家8月8日消息 在今日的中国移动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移动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董昕对上半年的利润下降做了一个回应。

  董昕表示,“从上半年总体的公司财务表现来看,利润确实降低了14.6%,降低的幅度非常的大。我们也具体的分析了我们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方面从收入的角度来讲,提速降费的政策影响了一部分收益,另外去年取消流量漫游也影响了一部分,我们大概算了一下,这方面总体上我们收入减少47亿元,使我们的利润下降了近6个点;从成本的角度来讲,刚性成本的增加,包括折旧啊这些成本的增加,使我们增加了42亿成本,也使我们利润有所下降;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现在市场竞争这么激烈的情况下,我们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稳定我们的用户群,我们加大了营销费用的投入,对下一步垂直行业的发展,我们必须做一些必要的投入和产品研发,也增加了我们一些支出。综合这些方面的考虑,使我们的利润下降了14.6%。”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