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明年翻倍 OPPO将扩大印度大诺伊达工厂产能

计划明年翻倍 OPPO将扩大印度大诺伊达工厂产能
2019年08月11日 09:56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外媒via 91mobiles报道,OPPO将扩大印度大诺伊达工厂产能,2020年计划每月产能翻一倍。

OPPO将扩大印度大诺伊达工厂产能OPPO将扩大印度大诺伊达工厂产能

  据91mobiles报道,目前印度大诺伊达工厂占地110英亩,现在拥有约10000名员工,每月生产400万部智能手机。OPPO表示,目前该工厂已经实现了此前第一阶段的生产计划。

  OPPO计划明年将该工厂的月产能翻一倍,预计届时该工厂将会有超过15000名员工,每年预计多生产9000多万部手机。

  OPPO产品和营销副总裁Sumit Walia表示,大诺伊达工厂是“印度制造“计划的成功典范,是OPPO对印度的坚定承诺。随着未来生产和出口计划的增长,未来希望让印度成为全球智能手机的出口中心。

  (本文图片来自via 91mobiles)

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