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运营商建1500多张网络 没证据证明设备有后门

华为:和运营商建1500多张网络 没证据证明设备有后门
2019年07月12日 11:07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华为董事长谈美国封杀影响:上半年营收保持了增长

  华为董事长梁华:5G基站比4G能效更高 更符合环保理念

  华为可持续发展报告:减碳排放45万吨 20亿美元投安全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上午消息,华为发布《2018可持续发展报告》称,过去30年,华为和运营商一起建设了1500多张网络,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30亿人提供网络服务。事实证明,华为为客户建设的网络没有大面积的网络瘫痪,没有恶性的网络安全事故,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华为的设备有后门,华为的产品一直在行业中保持着良好的安全运行记录。

  华为报告声明,迄今为止,华为没有任何法定义务在华为设备中或者允许他人在华为设备中安装“后门”,也没有任何法定义务为任何人收集情报信息。未来也会严格按照法律赋予的权利和程序来处理这样的诉求,华为以客户为中心,并致力于保护客户或者用户的合法权益不会受到侵害。

  华为表示,已经构建起完善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并积极地通过外部独立第三方安全机构对华为的产品进行认证。报告还提到,近期第三方独立评估机构CFI颁布的报告显示,华为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连续三年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