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Dish拟斥资60亿美元收购T-Mobile和Sprint资产

传Dish拟斥资60亿美元收购T-Mobile和Sprint资产
2019年06月19日 01:16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卫星广播服务提供商Dish Network Corp.正在就以至少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Mobile和Sprint出售的资产进行谈判。此前T-Mobile和Sprint考虑剥离部分资产以获得监管机构对这两家公司合并的批准。

  上述知情人士说,Dish最早可能在本周宣布收购无线频段和Sprint的Boost品牌等资产。知情人士说,交易尚未最终敲定,谈判仍有可能失败。

  这些潜在的资产剥离旨在安抚美国司法部。司法部希望T-Mobile和Sprint出售足够的资产,以确保美国至少保留四家可行的无线运营商。

  T-Mobile于2018年4月同意以265亿美元收购Sprint,押注两家运营商能够共同打造下一代无线网络,更好地与行业领头羊Verizon和AT&T竞争。

T-MobileSprin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