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美国很多东西华为需要学习 不能记恨美国

任正非:美国很多东西华为需要学习 不能记恨美国
2019年06月17日 14: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7日下午消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今日在深圳与数字时代三大思想家的其中两位,《福布斯》著名撰稿人乔治·吉尔德和美国《连线》杂志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展开交流和谈话。在谈话中,任正非表示,美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好多东西是华为要学习的。在少量问题的挫折上,华为不能恨美国。

  对于美国的封杀,任正非表示,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好多东西是华为要学习的。在少量问题的挫折上,也不能恨美国。“美国是很漫长的历史,这个小小段段出了差错,我们就记恨一辈子,那我们只有落后。我们只有向他学习,才永远会作为一个行业的领导者存在。”

任正非华为挫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