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被起诉了 这次可能事还不小……

苹果又被起诉了 这次可能事还不小……
2019年06月08日 08:05 参考消息

  核心提示:台湾媒体报道称,两家App开发商6月4日控告苹果公司,主张苹果公司将App销售管道集中在自家App Store的行为抑制了市场竞争,涉嫌垄断。无独有偶,欧盟监管机构也收到苹果竞争对手瑞典斯波蒂菲公司的投诉,目前诉讼调查进行中。

  参考消息网6月8日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称,两家App开发商6月4日控告苹果公司,主张苹果公司将App销售管道集中在自家App Store的行为抑制了市场竞争,涉嫌垄断。

  台湾钜亨网6月5日报道,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App开发商Donald R. Cameron和Illinois Pure Sweat Basketball向当地法院起诉,指控苹果iPhone只能通过自营的App Store下载App的行为违反竞争。

  苹果也要求所有非免费App必须向开发商收取销售额的30%作为佣金。

  报道称,消费者近日呼吁最高法院裁定苹果涉及垄断,法院认为消费者可向苹果提起反垄断诉讼,而6月4日这两家App开发商提出的诉讼类似于此。

  法院目前尚未就上述两个案件作出判决。无独有偶,欧盟监管机构也收到苹果竞争对手瑞典斯波蒂菲公司的投诉,目前诉讼调查正在进行中。

  报道介绍,苹果没有立即回应诉讼相关的置评请求。

资料图片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