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iPhone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下降 被华为反超

一季度iPhone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下降 被华为反超
2019年05月29日 05: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根据Gartner最新研究对比来看,美国和中国的智能手机销量分别下降15.8%和3.2%。今年3月当季,苹果iPhone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11.9%,而2018年第一季度为14.1%,销量则从5410万台下跌至约4460万台。

  同时,三星份额从20.5%降至19.2%,但仍位居第一;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10.5%上升至15.7%,反超苹果,位居第二,销量为5840万台。OPPO和Vivo份额分别从7.3%和6.1%升至7.9%和7.3%。

  Gartner表示,到2023年,折叠屏手机预计将占到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5%,大概3000万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