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多国未追随美国封杀华为 欧芯片企业继续供货

外媒:多国未追随美国封杀华为 欧芯片企业继续供货
2019年05月23日 09:17 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 外媒:多国并未追随美国封杀华为 欧洲芯片企业继续供货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 外媒称,在美国政府上周实施对华为的出口禁令后,世界多国并未追随美国,这其中还包括美国的一些盟友。

  据《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网站5月21日报道,菲律宾国家警察部队反网络犯罪局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没有证据证明科技巨头华为公司开展“间谍活动”。

  菲律宾国家警察发言人伯纳德·巴纳克当天称,初步调查结果基于与其他国家执法机构合作进行的调查。

  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发现能证明华为从事间谍活动的证据。”

  另据新西兰《自治领邮报》网站5月22日报道,新西兰电信服务商斯帕克电信公司表示,它决定继续销售华为智能手机。但发言人凯茜·阿劳索说,形势“不断变化”,斯帕克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华为新西兰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德鲁·鲍沃特说,新西兰人已经购买和零售商库存的华为手机不会受到美国的最新举措影响,客户无需恐慌。

  2度公司发言人马特·博兰说,该公司也持这种看法,该公司正继续在其门店推销华为设备。

  沃达丰新西兰公司发言人米拉·考希克说,该公司正继续销售华为设备。

华为芯片欧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