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第一季度北美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8%

Canalys:第一季度北美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8%
2019年05月10日 05: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消息,数据分析公司Canalys周四公布报告称,2019年第一季度北美智能手机出货为3640万部,与2018年第一季度创纪录的4440万部相比大幅下降18%,创下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创下有记录以来最大的单季同比降幅,原因之一是苹果公司iPhone智能手机的销售表现乏力。

  报告同时显示,尽管iPhone北美出货量在第一季度中下降了19%,但苹果公司仍旧占据着明显的领导地位。在这一季度中,iPhone XR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达450万部以上,相比之下三星Galaxy S10+和S10e机型的出货量均达200万部以上。

  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北美出货量为1460万部,同比下降19%,但仍旧占据着40%的市场份额,主要由于该公司为 iPhone 6S和iPhone 7等老款机型提供了运营商和零售折扣,以及由于更多地使用了以旧换新促销计划。

  三星以较小的差距落后于苹果公司,位列第二,第一季度北美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070万部,与去年同期的1030万部相比增长3%;在整体市场上所占份额为29%,高于2018年第一季度的23%。

  LG排在第三位,第一季度北美出货量为480万部,同比下降24%;在整体市场上所占份额为13%,低于去年同期的14%。联想和TCL则分列第四和第五位,第一季度北美出货量分别为240万部和140万部,分别同比增长42%和31%;所占份额分别为7%和4%,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分别为4%和3%。

  其他所有智能手机厂商的第一季度北美出货量总和为250万部,与去年同期的700万部相比下降65%;所占份额为7%,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6%。(唐风)

智能手机北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