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政府部门正调查本集团是否可能构成反竞争

中国移动:政府部门正调查本集团是否可能构成反竞争
2019年04月29日 20: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9日晚间消息,中国移动(00941.HK)发布公告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现正在调查中国移动四家省公司的定制4G+手机销售的特定销售行为是否可能构成反竞争。该等销售行为包括向分销商支付补贴,并对手机制造商设定业绩目标,以期增加四家省公司的特别定制的4G+手机的销售量。

  中国移动称,手机本身符合中国法律法规规定的所有相关技术指标,并获得工信部批准销售。

  根据公告,于本公告之日,有关调查仍在进行,而中国移动在调查过程中一直配合市场监管总局。

  中国移动表示,并不能预测市场监管总局是否或何时会作出决定、或市场监管总局决定的结果及其所致之影响。如果市场监管总局对中国移动的四家省公司采取监管行动,中国移动可能会遭受到相应负面影响。同时,中国移动已暂停相关销售行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