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有品特殊激励需放弃年终奖:仅限核心主管

小米回应有品特殊激励需放弃年终奖:仅限核心主管
2019年04月28日 22: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8日晚间消息,针对小米有品推出特殊激励计划需要自愿放弃2019年年终奖的传闻,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在微博回应称,这是小米集团在有品的一个新激励方式试点,只有有品极少数核心主管可以申请参加。

  今日有小米员工近期在职场社交平台爆料称,小米有品在内部推出了一项特殊激励计划,参与计划的员工需要签订承诺自愿放弃2019年年终奖的军令状。有媒体将此解读为小米有品今年面临着一定的业绩压力。

  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刚刚在微博回应称,这是小米集团在有品的一个新激励方式试点,只有有品极少数核心主管可以申请参加,等同于创业。望勿误解。

年终奖小米主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