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认将收回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还要改进

三星确认将收回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还要改进
2019年04月23日 19:22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作者:温婧

  北京头条客户端4月23日消息,4月23日,三星电子中国方面向北京青年报记者确认,将收回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以便于改进产品。

  三星方面表示,在前期进行的全球特邀体验官活动中,收到了大量的使用反馈,有部分体验者反馈了不足之处。为了充分评估相关的反馈,以及进行更多的内部测试,三星决定推迟Galaxy Fold的发布。这将帮助进一步对产品进行完善优化,以确保产品最终上市时,能给消费者最佳的用户体验。

  三星确认,从初步的调查报告来看,铰链顶部与底部受到外部压力冲击可能是导致目前问题的原因。同时在个别案例中,也发现了由于设备内有异物而影响显示效果的情况。

  三星表示将采取相应的措施加强对显示屏的保护,同时也会向消费者更加详细地说明如何使用以及维护显示屏,包括保护层,以此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使用Galaxy Fold。

折叠屏三星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