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官员:5G建设不会排除华为 外交部回应

德国官员:5G建设不会排除华为 外交部回应
2019年04月18日 15:44 环球网

  原标题 德国联邦网络局长:任何设备供应商都不应被专门排除在外 外交部回应

  记者 张卉

  环球时报-环球网综合报道 2019年4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召开例行记者会,部分实录如下。

  问:我们注意到尽管美国方面再敦促欧洲国家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但近日德国联邦网络局长霍曼表示,任何设备供应商,包括华为,都不应被专门排除在外。比利时网络安全中心发言人也表示,迄未发现华为设备技术指标有间谍威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事实上,一段时间以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对中国科技企业参与5G建设表明了公正的态度。这也再次证明世界上多数国家仍然能够基于事实独立地作出符合自身利益的政策选择,仍然致力于建设和维护一个公平公正、非歧视的市场环境。

  我们希望各有关国家能给予中国企业公平公正的待遇,我们也愿意同能做到这-点的国家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深化广泛领域的贸易投资合作。

外交部华为德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