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隔一天 三星美国关闭Galaxy Fold预订通道

仅隔一天 三星美国关闭Galaxy Fold预订通道
2019年04月14日 12:04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三星在Galaxy S10系列发布会上推出了旗下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现在它终于要跟消费者见面了。三星已经敲定于4月26日登陆美国市场,在美国AT&T、T-Mobile、百思买、三星体验店等渠道正式发售。

  尽管Galaxy Fold的售价高达1980美元,但是在美国市场依然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欢迎。三星于4月12日开放了这款手机的预订工作,但仅隔一天时间三星就关闭了预订通道。目前尚不确定具体的关闭时间,不过大约是在北京时间4月13日5点30分。根据预订页面显示T-Mobile的预订用户数量为7125人,而AT&T的预订用户数量为7460人。

  不过这并非是实际的销售额,只是表示会有多少人可能会购买这款手机。毕竟这款手机售价高达1980美元,因此很多人到时候可能会放弃,选择更符合主流趋势的Galaxy S系列或者其他手机。

  三星Galaxy Fold拥有两块显示屏,小屏尺寸为4.6英寸、AMOLED材质,屏幕纵横比为21:9,主屏幕尺寸为7.3英寸,屏幕纵横比为4.2:3。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12GB内存+512GB UFS 3.0存储,这是全球首款配备UFS 3.0闪存的骁龙855折叠手机,电池容量为4380mAh,运行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One UI系统,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此外,三星Galaxy Fold前置1000万+800万双摄像头,光圈分别是F/2.2和F/1.9,后置1600万超广角镜头(光圈为F/2.2)+1200万广角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1200万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