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小米王川:小米9系列无饥饿营销 供货超150万台

直击|小米王川:小米9系列无饥饿营销 供货超150万台
2019年04月01日 14: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日下午消息,在今日的米粉节沟通会上,小米联合创始人、中国区总裁王川透露,截至3月29日,小米9系列供货量超150万台,小米9第100万台也正式下线。

  小米9系列的供应一直被外界关注,甚至被质疑小米进行饥饿营销。雷军在微博上多次开玩笑称要亲自去工厂拧螺丝。

  王川在现场表示,不是小米饥饿营销,而是小米9系列的需求量太大。他透露,截止3月29日,小米9系列供货量超150万台。小米9第100万台正式下线。

  他还表示,小米9系列是小米历史上爬坡速度最快的旗舰系列。目前的供应已经远超内部预期。

  此外,王川还透露,今年1月发布的Redmi品牌独立后的首款产品,Redmi Note7系列累计出货量达到400万台。(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