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设计泄露 网友:外观真的要这么丑吗

2019年04月01日10:17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还有几个月就到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了,对于新iPhone的外观,知名爆料人Onleaks公布了一组iPhone XI的外观渲染图,在网上引起了一阵热议,大家对其采用这样的外观设计感到无法接受。网友纷纷表示:新款iPhone真的要做得这么丑吗?

  日前,又有一组iPhoneXI的内部设计原理图在网上曝光。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内部原理图与此前推特爆料大神Onleaks放出的渲染图一致,两者均采用后置四摄设计,四摄集成在方形的镜头模组当中,与华为去年发布Mate 20镜头设计十分相似。

  从爆料中来看,新机最左侧是主摄和长焦镜头,分别为1400万像素和1000万像素,而靠右的一侧从上往下分别可能是闪光灯、广角镜头和ToF镜头,ToF镜头可以通过实时捕捉深度信息来帮助制作散景图像和AR内容。

  Onleaks表示,苹果的新旗舰iPhone将拥有该系列历史上最糟糕的设计。

  外媒指出,苹果泄露出的设计模仿了华为2018年推出的Mate 20 Pro镜头,但没有丝毫美感,尽管苹果正在为它的新款iPhone做出一些升级。

  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曾有句名言:“人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直到你把它展示给他们看。”网友们表示新款iPhone将会验证这一点。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外观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