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发布先锋行动:今年引入百个边缘计算合作伙伴

中移动发布先锋行动:今年引入百个边缘计算合作伙伴
2019年02月25日 19: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5日晚间消息,在2019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中国移动发布了边缘计算“Pioneer 300”先锋行动。

  中移动介绍,“Pioneer 300”先锋行动是中国移动为推进边缘计算技术发展,向业界传达资源、平台和生态三方面愿景:将在2019年,评估100个可部署边缘计算设备的试验节点,开放100个边缘计算能力API,引入100个边缘计算合作伙伴,助力商业应用落地。

  同期,中国移动也发布了其边缘计算开放实验室成立后的成果,包括《中国移动边缘计算技术白皮书》,以及和阿里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及垂直行业等公司合作的15个示范项目,包括云游戏、边缘AI、智慧工厂等。(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