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一加宣布将于MWC2019展示首款5G手机

直击|一加宣布将于MWC2019展示首款5G手机
2019年02月19日 22: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9日晚间消息,一加手机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在MWC 2019现场展出首款5G手机。此外,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一加CEO刘作虎将联合高通总裁Cristiano R. Amon和EE电信CEO Marc Allera举行主题为“OnePlus 5G:速度重构未来“的圆桌论坛,三方将围绕5G的发展进程深度讨论。

  早前,一加宣布将成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芯片的手机品牌,同时将在2019年上半年联合英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EE在欧洲抢先发布5G手机。在本次MWC大会上,一加将在高通展台展出搭载骁龙855旗舰芯片的5G手机,也将在MWC现场连通5G网络,参会者可以使用一加5G手机体验云游戏等5G应用场景。一加CEO刘作虎表示:“与高通和EE的紧密合作,让一加更有信心可以为用户打造最好的5G产品。“

  2016年,一加就开始投入5G项目的研究之中。2017年,来自高通的研发团队正式参与进一加的5G项目,双方就5G设备前端器件和架构展开了联合研究。2018年8月,一加成功地在高通美国实验室联通了5G;10月,刘作虎发出了世界上第一条5G网络下的推特。(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