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寻求通过5G重振手机业务 将在月底推出5G手机

LG电子寻求通过5G重振手机业务 将在月底推出5G手机
2019年02月18日 11:43 TechWeb

  【TechWeb】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5G是目前电信领域的一大热点,电信设备商和电信运营商在加速推进5G的商用,智能手机厂商也在准备推出5G手机,韩国电子厂商LG电子,也准备推出5G手机,并寻求通过5G重振其旗下目前陷入挣扎的手机业务。

  LG电子旗下的手机业务在近几年发展不顺,其移动通信部门已经连续15个季度出现了赤字,持续到了去年的四季度,由于销量下滑和营销成本的增加,LG移动通信部门的运营赤字达到了3222亿韩元(折合约2.86亿美元)。

  虽然手机业务过去几年发展不顺,但LG电子并未有放弃这一业务的想法,相反,他们还在寻求通过5G重振手机业务。

  LG电子旗下移动通信部门和家庭娱乐部门总裁兼负责人权邦锡(Kwon Bong-suk)就表示,5G是他们重新增加手机市场份额的机会。

  权邦锡表示,LG过去几年在智能手机方面有技术创新,但也经历了市场上的失败,现在市场预期5G将成为智能手机业务增长的机会,他们也将推出高质量的5G手机,引领这一市场。

  而对于5G手机,LG是计划在月底于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推出5G智能手机。

  对于智能手机业务,LG方面透露他们将采用双轨策略,将V系列发展成高端的5G智能手机品牌,G系列则用于目前的LTE智能手机品牌,在2月25日到28日的MWC上,他们将同时推出V50 ThinQ 5G手机和G8 ThinQ智能手机。(辣椒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