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虽然降价 但1月份iPhone在华销量没有反弹

瑞银:虽然降价 但1月份iPhone在华销量没有反弹
2019年02月15日 09: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报道,iPhone在中国销量不佳,苹果正采取各种措施挽回。但瑞银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在近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苹果的努力从目前来看效果并不明显,如果真的能出现转机,接下来2个月相当关键。

  阿库里表示,一月份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减少18%,一年前同期下降20%;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环比减少4%,一年前同期减少10%。1月份非Android手机的出货量同比减少70%。

  阿库里说:“数据向我们暗示,苹果调整价格应对汇率影响,这种措施暂时并没有对iPhone销量造成太明显的积极影响。”

  中国春节刚刚过去,2月和3月的数字更能说明问题。新信息没有影响瑞银对苹果的估计,它认为苹果2019财年的营收将会减少4.4%,股票目标价185美元。

  由于iPhone销售疲软,12月所在季度,苹果中国营收同比减少26.7%,只有131.7亿美元。(德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