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德国不想禁止华为参与该国5G网络建设

传德国不想禁止华为参与该国5G网络建设
2019年02月08日 11:39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德国《商报》

  据知情人士透露,德国政府希望避免将华为的产品排除在该国的5G网络建设计划之外。

  《商报》称,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办公室主任赫尔吉-布劳恩(Helge Braun)同意外交部、内政部、经济部、财政部和基础设施部的这个观点。

  知情人士表示,德国各个部门在周三讨论了如何确保未来5G移动网络的安全,并对是否应该禁止华为参与这一市场展开了激烈讨论。

  华为是全球网络设备市场的领导者,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美元。但该公司却因为与中国政府的关系而遭到许多国家的审查。

  目前还没有任何公开证据证明这些怀疑,该公司也多次否认相关指控。但西方多个国家仍然因此限制华为进入其市场。

  华为已经在德国和英国建立了信息安全实验室,希望让这两个国家相信他们不会在网络中预留“后门”。

  意大利工业部长周三否认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该国5G网络建设的报道。

5G网络华为德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