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杨杰发新年信:加快生态赋能 加强队伍建设

中国电信杨杰发新年信:加快生态赋能 加强队伍建设
2019年02月03日 16: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3日下午消息,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发表新春致辞,总结中国电信过去一年的发展,并谈及2019年的发展策略。

  杨杰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国电信积极建设网络强国,在全国17个城市开展5G试验网建设;推进开放合作,业务发展再创新高,五大生态圈建设硕果累累;整合重构研发体系,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积极服务“一带一路”,打造信息丝绸之路;举全集团之力助力脱贫攻坚,构建网络扶贫、信息化扶贫、智力扶贫、公益扶贫、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六大格局,并且持续推进提速降费,深度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关于中国电信2019年的部署,杨杰称,将深化价值经营,加快生态赋能,推进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以下为杨杰春贺词全文:

  冬去冰雪融,春归万物苏。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国电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企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跨越:坚持以党建统领全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企业强根固魂;积极建设网络强国,在全国17个城市开展5G试验网建设,网络智能化水平持续提升;推进开放合作,业务发展再创新高,五大生态圈建设硕果累累;整合重构研发体系,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积极服务“一带一路”,打造信息丝绸之路;举全集团之力助力脱贫攻坚,构建网络扶贫、信息化扶贫、智力扶贫、公益扶贫、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六大格局,彰显央企责任担当;持续推进提速降费,深度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积极维护网络信息安全,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中国电信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离不开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离不开全体电信人特别是广大基层员工的辛勤付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向关心支持帮助中国电信发展的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中国电信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中国电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三大目标、三大任务、三化转型”,坚持党建统领,深化价值经营,加快生态赋能,推进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网络强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作出新的贡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