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宣布在中国获全国性牌照 成国际首家

英国电信宣布在中国获全国性牌照 成国际首家
2019年01月26日 11:07 新京报

  原标题:英国电信宣布成首家在中国获全国性牌照的国际电信公司

  新京报讯(记者 马婧)1月25日英国电信宣布已成为第一家获得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全国许可证的国际电信公司。

  英国电信获得的两个增值许可证分别为,中国全国性IP-VPN许可证和中国全国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许可证,使英国电信的中国通信有限公司能够直接与其在该国的客户签订合同,并以人民币收费。增值许可证是英国电信在中国的重要一步,许多跨国客户需要安全可靠的连接以在国内扩展。

  英国电信全球服务部首席执行官Bas Burger表示:“由于中国政府与英国政府的合作,现在能够在中国提供全国范围的服务,可以扩大规模,能够在本地服务和收费显著简化了提供连接和其他通信服务的过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